Sunday, August 28, 2011

♥ 想念

好想念在独中的朋友
好想念每天5点半起身 坐独中巴士
到学校后下车 走进学校 看到朋友就说''早安''

进到班坐在位子上 位子的抽屉满满放着学校的课本
在位子上按电话 每次都会跟 ah kim 信息

怀念学校的钟声
上课了 大家就晨读 晨读每次我都拿漫画小说来看
老师 每次骂 可是我没理她 =P

敲第2次钟 我就会跟手机股长去收电话
每次我们都故意走慢慢 拖延时间回班 每次都会遇到
ah kim 贻璇  不然就是遇到 kye teng 沁雯

回班上课..
到休息

等等都好怀念 ♥♥



♥日新独立中学
朱玟缣
choo wen zhian
09173




♥想念每天陪在我身边的阿宝莹

每天都会send新歌给我
还会每天讲笑话给我

拍照最厉害做鬼脸的就是她 调皮调皮♥





♥ 认识3年得好朋友

从预备班 13 岁 R1同班
到 初1 14岁 J1H 同班

不会读书的我
留级

她初2 15岁 J2H
我初1 15岁 J1G

可是我们还是有每天在一起!:)♥

我爱她♥


♥♥♥♥♥

还有

很小气 不过 每次跟他在一起都会狂笑到没形象

黄ah kim

他很坏蛋的 喜欢拉我的头发

最可恶的是他喜欢叫我 ''爆米花'' (暗号)
欠打他 死鬼

有时每次都会跟他放学一起搭巴士回家
他啊 喜欢分开坐 然后很自私的 2个位霸占掉
他很讨厌马来猪 我也是啦

我们最喜欢坐97
不喜欢802

他啊 很喜欢跟我比较东西的囖
可是每次他输
哈哈 好怀念

现在他应该不需要我了吧
因为 他有''大色狼''陪他了

可是我们还是有约去lohas喝水
我们是好sister♥

希望他今年不要留级啦~

这张 夸张的肥==

我们友谊不变♥


还有
她是我的秦宝贝

还记得以前她来认识我
我就吓到 怎么一个美女会来认识我 荣幸 xD

唷 她啊 很爱舞蹈
跳舞也很好

加油♥

她啊 很可爱 很可爱
我们的情侣衣服

酷呗?
转校她不能看到你 很伤心 明年再回来找你唷
好好读书

永远的秦婆♥

还有
我的老婆啦她

谢谢她帮我很多事
有困难也帮我
真的很高兴认识她
很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认识她?

跟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很短暂 才几个月
不过好过没认识她

我爱你 jia ting♥
听到没有?

要乖乖读书

有时在学校也会跟她一起搭巴士
怀念♥



J1G

我想念我班的坏蛋们啦
希望他们乖乖不要再不读书囖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短短几个月
不过我们永远很多回忆 跟他们在一起
我也变成 13岁小孩子喇
我不在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功课要记得交 不要再大喊大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