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现在的我

现在的学校跟以前的很不同了
想到一天来学校 去厕所 10间厕所 9 间不能锁
学校的 课室 热到 可以中暑
体育节还穿到长长的裤 热上加热 @@

最近 转校后 都没戴隐形眼镜

那边变到很严
素颜

smk simpang empat

班级:2B

新学校的新朋友♥



放学后 我们的素颜照

soo ching lai ♥
jowei ♥



出门照
soo ching 和我


jowei和我

她们给我叻很多回忆
虽然刚认识


 
 ♥
我们的lohas

 ♥

我爱她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